好利来创始人是谁?好利来CEO罗红个人资料及简历

2021-04-08 12:54:56 作者: 好利来创始人

  罗红,1967年出生于中国四川雅安石棉县,是中国最大的烘焙连锁企业——好利来的掌门人。2011年,肯尼亚总统齐贝吉授予罗红先生为表彰最杰出公民而颁发的“武士勋章”,罗红是当年获此荣誉的唯一外籍人士。企业家兼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现任北京好利来集团(烘焙食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国际知名环保摄影家。

  1992年,罗红在兰州创办好利来蛋糕世界,以前店后厂、现场制作为经营模式,推出了琳琅满目、样式新颖的蛋糕样品,并一炮打响; 1994年,好利来进军东北,势如破竹,相继占领吉林、辽宁、黑龙江等东北市场,为好利来将饼店经营推向品牌专卖与连锁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99年,罗红成立沈阳好利来实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对所属连锁店的经营管理与服务;

  2001年,沈阳无菌食品工厂投产; 2002年,投资1.1亿在北京成立好利来食品工业园。同是一年,罗红将拍摄视角从中国西部转移到非洲; 2003年,罗红将管理总部迁至北京,成立了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被联合国评为“气候英雄”; 2009年12月,创立黑天鹅蛋糕,倾力打造中国最顶级蛋糕。 2011年,肯尼亚总统齐贝吉授予罗红先生为表彰最杰出公民而颁发的“武士勋章”,罗红先生是当年获此荣誉的唯一外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