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 涉黑局长的偶像竟是杜月笙?

2021-04-08 12:21:19 作者: 公安局长被审

  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

  #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据此前媒体报道,2018年7月21日,一场跨三省四市的收网行动让一个黑社会性质组织20余名骨干被缉拿归案。

  令人震惊的是,这个黑社会性质组织的为首者,竟然是当地的一位公安局副局长白波。

  据悉,白波,身为执法者,却以杜月笙为偶像,广收黑恶门徒。打杀成性,草菅人命。以黑护商,以商养黑。在黑白颠倒中,运用手中公权,确立自己的江湖地位。

  2018年3月,新疆兵团“扫黑办”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办案过程中,一位人员说:“有一天,我在监控室里看到白波唱《从头再来》这首歌,我发现他失控了。当时,我心里一震,大声说‘好,他扛不住了。’”

  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

  面对警察出身的白波,专案组通过200天的对峙、较量,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将白波及其犯罪同伙送上了正义的审判台!

  以上就是【公安局长被审讯唱从头再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