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反腐风暴扫落三任厅长 案件详情始末曝光!!

2021-04-08 12:17:20 作者: 一场反腐风暴

  【重磅消息!#一场反腐风暴扫落三任厅长#】新闻报道汇总,4月7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西藏自治区原工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赵世军案例剖析。

  这场反腐风暴中,共扫落三任厅长,其中有人要求涉案人关机躲藏,有人敛财过亿......这里还曾有受贿近千万的巡视员和“泄露国家秘密”的副厅长相继被查。

  1.赵世军,1958年9月生,河南郑州人,1976年2月参加工作。

  当年,赵世军听到风声,他联系关键涉案人陈某,要求其回湖南老家躲藏并关闭手机,以对抗组织审查调查。此后,经过反复权衡,赵世军决定投案。赵世军最后一次收钱收礼是在距他退休已有一年半。今年1月,赵世军被“双开”。3月中旬,他因涉嫌受贿案被提起公诉。

  2.继任者敛财过亿,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扎西江措被查。

  2001年至2020年,扎西江措利用职务便利,为西藏某环境恢复有限公司法人赵某某、西藏某工贸有限公司法人段某某等7人在承揽工程方面提供帮助,收受上述人员所送现金人民币8832万余元,及价值1400多万元的公司干股、金砖、美元等财物,共计10236万余元。

  2020年10月,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永吉落马。

  3.落马副厅长多年骑车上下班,2020年4月,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锦河被查。

  据查,王锦河善于掩饰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其无论大会小会,都要大谈特谈清正廉洁,多年骑自行车上下班,旨在“用外表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生活简朴来掩盖自己违纪违法、腐化堕落的本质”。

  ......

  以上就是【一场反腐风暴扫落三任厅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