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副总理辞任接班人 这是怎么回事?

2021-04-09 12:12:01 作者: 新加坡副总理

  【新加坡副总理辞任接班人】9日重磅报道!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致信李显龙,自己将不再担任“第四代团队”的领军人物。李显龙将“交棒”给谁?

  新加坡副总理辞任接班人

  4月8日,新加坡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他已致信总理李显龙,自己将不再担任“第四代团队”(俗称4G)的领军人物。据报道,他还将在两周后的内阁改组时卸下财政部长一职。

  这一消息对新加坡政坛而言是“爆炸性新闻”。王瑞杰作为“第四代团队”的领军人物,一向被外界认为是接替李显龙的新加坡下一任总理人选。李显龙去年7月25日公布大选后新任政府内阁成员名单时,王瑞杰是内阁中唯一的副总理。

  报道称,王瑞杰在信中解释说,新冠疫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等待疫情危机结束、也就是李显龙“交棒”的时候他可能接近65岁了,这意味着王瑞杰的总理任期“跑道”太短了。基于年龄和健康考量,他才递上请辞信。

  以上就是【新加坡副总理辞任接班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