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p9多少股票?p9蚂蚁股票价值是多少

2020-09-27 16:05:45 作者: 蚂蚁金服p9

  大家都知道在蚂蚁金服这样的大公司里面职位都是有等级的,高等级的员工都是有公司股权的,所以蚂蚁金服上市后,如果职位等级很高的员工就能实现财富自由了,那么p9蚂蚁股票价值是多少?

  P8,通常是一线Team leader或者二级域架构师,需要对一个领域的业务非常熟悉并且能够将影响力辐射到其他合作团队。

  一般来说一些业务架构、应用架构、产品功能决策、技术选型、协作分工等问题应该在P8层次终结。P8是一线作战的小队长,向下提供决策,向上提供有效的信息。

  我的感觉就是稍微露出点实力的普通人,多数人,天赋正常机遇OK都能达到这个层级。

  通常应届生P5入职,在6到10年可以达到这个层级(我听说最快的P8是工作4年,所以很庆幸我们公司还是不拘一格提拔人才的)。

  P9,通第一般是一级域架构负责人(蚂蚁金服以前叫超域),二线团队负责人(也有部分一线直接带兵打仗)。

  这个层级已经可以影响到事业部的业务决策,是事业部的脑部力量,集团的腰部力量。这个层级对于信息的过滤,判断以及基于信息的决策能力要求非常高。

  通常P9不太会直接冲在一线做具体产品设计和系统分析工作,他们需要站在更高维度对部门和事业部的效率负责。

  他们是重大业务架构和应用架构选型决策者,是向事业部负责人提供弹药的主要力量,也因此经常会沦为PPT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