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疾病停车求助 邯郸交巡警紧急救援

2020-08-01 02:42:15 作者: 男子突发疾病

2020年7月31日,在邯郸市邯山区陵园路和滏河大街口,一名男性驾驶员突发疾病。执勤交警接到求助后,及时护送男子就医治疗。

上午10时2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一大队一中队民警正在陵园路和滏河大街交叉口附近执勤,在距离北口50米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轿车突然停在执勤民警身边。车内男子向执勤民警说:“警察同志,快救救我,我四肢抽筋、全身发麻,已经没法开车了。”看到男子痛苦的表情,民警赶忙将其从车内搀扶出来,背至路边。在拨打120急救电话后,因无法确认男子是何病症,民警只能徒手给其做肢体肌肉放松,暂时缓解其痛苦。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一中队民警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患者送上急救车,并一路护送患者就医。在医院男子接受检查治疗的过程中,两名民警始终陪伴在男子身边。直到他病情稍微稳定,家属赶到医院,民警在将其驾驶车辆的钥匙交给患者家属,告知其停车位置后,方才放心离开。

据悉,目前该男子病情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