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白人的命也是命”集会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4-12 14:36:27 作者: 美国现“白人

  美国现“白人的命也是命”集会

  【美国现“白人的命也是命”集会】近日,一则#美国现“白人的命也是命”集会#报道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与热议。继“黑人的命也是命”后,美国又冒出了“白人的命也是命”抗议活动……本次集会是自2018年之后白人至上主义者组织的首次大型线下活动,这次活动是在Telegram软件上用加密聊天的方式规划的。

  美媒报道称,4月11日,美国右翼团体当地时间11日按计划举行了“白人的命也是命(White Lives Matter)”集会。但据NBC描述,集会并没多少人参加。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介绍,“白人的命也是命”在2016年被南方贫困问题法律中心定性为“仇恨组织”。这类集会曾举行了数次,抗议者挥舞着南方邦联旗帜聚集在休斯顿的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外,还与反示威者发生了冲突。

  以上就是【美国现“白人的命也是命”集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