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 欺骗消费者只会砸了自己招牌

2021-04-12 17:04:59 作者: 新华网:元气

  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

  #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据媒体报道,4月10日,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糖”和“0蔗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

  其声明表示,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 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 ?

  由于在“高糖加速衰老、肥胖”的宣传认知下,不少年轻人追求“无糖”“0卡”“0脂肪”。

  此前元气森林因为主打“无糖饮料”,也迅速捕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然而该企业虽然其配料表上写得清楚,广告宣传却玩起了文字游戏,让消费者产生误解。

  有媒体表示,根据广告法第四条规定,广告不得含有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也明确提出,不得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

  以上就是【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