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副教授被指骚扰女学生 详情细节曝光!!

2021-04-12 17:04:37 作者: 武大副教授被

  【#武大副教授被指骚扰女学生#】日前,有多名女学生爆料称,武汉大学某学院副教授、硕士导师杨某某,曾假冒身份骚扰女学生,语气十分露骨。

  武大副教授被指骚扰女学生

  4月12日,武大女学生爆料称,自2019年起,杨某某时常在图书馆、操场等地,自称名为杨子博,以初到学校的老师或某院博士后的身份,添加女学生微信进行聊天,话语屡次越界,并多次邀约女学生出去。

  据称,杨某某在添加女学生微信进行聊天,话语屡次越界,并多次邀约女学生出去。多名女学生举报后,记者从武汉大学医学部官网查证,杨某某系武汉大学某中心副教授,硕导。

  事发后,记者致电纪委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不知情,关于杨某某一事,纪委暂时还没有接到受理通知。

  以上就是【武大副教授被指骚扰女学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