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 具体都说了什么??

2021-04-12 17:03:05 作者: 新华网:元气

  【#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4月12日,新华网发布《新华网评:提醒?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一文,谁能想到,元气森林因为主打“无糖饮料”,其配料表上写得清楚,广告宣传却玩起了文字游戏,让消费者产生误解。

  新华网微博发布评论称,“0蔗糖”不等于“0糖”。如果不是元气森林关于乳茶的“提醒”,相信大多数消费者至今都难以区分这两者概念。

  新华网评称,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了。广告法第四条规定,广告不得含有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有过硬的产品,就没必要耍一些“小聪明”。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用户第一”不能只是一句宣传语,消费者掏了钱,可不能再受骗。最后也提醒一句,为了获得更好的健康,拿起保温杯吧,多喝水。

  扩展延伸

  4月10日,国内饮料品牌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一个迟来的升级”,声明中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示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

  元气森林透露,近期已对乳茶产品做了修正升级,即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 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元气森林同时提醒:乳茶有奶所以是有糖的。

  然而,元气森林的“提醒式道歉”和红包,并不能抚平消费者的愤怒:“道歉有用吗?我的肥肉不接受道歉!”

  以上就是【新华网:元气森林该好好反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