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明白乐公司简介:白敬亭为大股东持股比例51%

2021-04-12 17:56:50 作者: 海南明白乐公

  企查查APP显示,男演员白敬亭于4月8日成立海南明白乐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经营范围为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等。企查查显示,白敬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51%(认缴出资额为255万)。

  延伸阅读:

  近日。黄磊、黄渤和张艺兴3人合伙成立了一家大玩家文化发展(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张艺兴,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发布;会议及展览服务等。

  从持股比例上来看,张艺兴为公司最大股东持股45%,黄磊持股20%,黄渤持股10%。

  实际上,这已经是张艺兴在国内的第6家公司,除了大玩家文化,由他实际控制的公司还有长沙张艺兴影视工作室、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长沙染色体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四圣兽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

  在这些公司中,长沙染色体与上海四圣兽的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可以说是张艺兴旗下的重要资产。

  其中,长沙染色体成立于2020年4月,张艺兴持股99%,法定代表人为刘歆漪,经营活动包括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文艺表演、体育、娱乐活动的策划和组织等。

  上海四圣兽成立于2020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朱靖怡,经营活动包括出版物互联网销售;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是长沙染色体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