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辆宝马太厉害,不开后视镜就变道,司机神操作

2020-11-08 09:39:10 作者: 山东一辆宝马

平时开车上路,车主需要密切关注后视镜,了解周围的车况,变道之前首先要看的也是后视镜。有些新手司机驾驶技术不熟练,开车上路的时候特别危险,在马路上行驶了很长时间,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打开,这种司机就像马路杀手一样可怕。

有人在江苏街头看到一辆宝马5系,这位宝马车主实在太厉害,在马路上开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连后视镜都没有打开。这辆黑色的宝马5系在马路上行驶,后视镜一直处于关闭状态,车主似乎没有意识到后视镜出现了异常。

这辆车还在马路上变道,很多网友都佩服司机的技术,司机真是神操作,变道之前都不观察后视镜,难道不怕后方有汽车吗?周围的车主看到这辆宝马5系没有看后视镜就敢变道,猜到车主是个新手,都与这辆宝马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很多网友都说这位宝马车主实在是太粗心大意,后视镜是最重要的装置,可以观察周围的路况,宝马车主开了这么长时间汽车连后视镜都没有打开,真不知道这种人是怎么拿到驾照的。

我国交规中有明确的要求,一旦发现车主开车上路没有打开后视镜,一次就扣三分,罚款200元。宝马车主关闭后视镜就变道,万一和周围的车辆发生碰撞,自己也要负全责,还伴随着大量的安全隐患。希望大家开车上路之前一定要检查后视镜是否打开,别像这位宝马车主一样粗心大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