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概念股票有哪些?卡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2021-04-12 18:00:33 作者: 卡车概念股票

  一汽解放近日举行电话会议,一汽解放预计2021年,预计国内中重卡市场总需求量有望达到140万辆,未来几年的竞争将带来行业的整合。另外,由于今年7月1日实施国六排放标准,预计上半年需求将好于下半年。由于成本增加、市场竞争等因素影响,行业内各家企业对国六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加价,加价幅度相差不大。截至目前,公司加价幅度保持与行业水平相当。

  卡车概念股票有:

  金杯汽车600609: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生产和销售轻型卡车及汽车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金杯系列轻型卡车,本公司亦生产汽车内饰件、座椅、橡胶件等汽车零部件。

  天成自控603085:2017年,重型卡车累计产销114.97万辆和111.69万辆,产销较2016年分别实现了55.1%和52.4%的大幅增长。

  富瑞特装300228:目前在重型卡车和大型客车LNG供气系统方面,本公司是能够提供服务和设备的少数几家供应商之一。

  宁波高发603788:公司在商用车市场发展基本保持平稳,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375亿元,同比下降4.95%,主要由卡车市场下降引起,卡车市场全年销售同比下降16.96%;与此同时,公司进一步拓展乘用车市场,全年实现销售收入5.28亿元,同比增长23.32%。

  安通600179:同时,依托成熟的多式联运的布局,解决了物流最后一公里的运输,通过整合集卡车和铁路运输资源,将物流服务延伸到其他内陆省份地区,整体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