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出子品牌汽车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4-12 19:29:39 作者: 华为将推出子

  #华为将推出子品牌汽车#4月12日,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举行。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2018年华为提出将帮助车企造好车,这一战略至今未变,当然华为也希望在这一领域开拓一些新的商业模式。所以华为目前请了三个伙伴打造自己的子品牌。未来华为还将与广汽、长安汽车打造汽车领域的子品牌。

  华为将推出子品牌汽车

  徐直军表示,2018年华为在三亚一次会议上决定华为不造车,帮助车企造好车,这个决策到现在没有改变。“之前华为跟多家车企交流过,产业界不需要华为牌汽车,需要华为ICT能力。”不过,徐直军表示,“虽然自己不造车,但华为也想跟车企合作开创一些好的商业模式,我们会选择合伙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华为inside方式赋能车企。”

  据徐直军透露,华为已经与长安和广汽、北汽三家车企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了三个子品牌,今年底将有一系列的新车推出来。

  以上就是【华为将推出子品牌汽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