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确认罹难49人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12 19:28:46 作者: 台湾列车出轨

  #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确认罹难49人#据媒体报道,台铁局日前汇整各方救援资料公布共50名罹难者,其中49名死者已确认身份,包括驾驶员和助理驾驶员各1名,第50名身份一直成谜。为了赶在15日台北,以及17日台东两地举行的联合公祭前确认第50位罹难者身份,检方和法医都加紧工作。事故现场发现的遗骸、组织都于10日完成DNA比对,确定只有49名罹难者。而之前假定的第50位罹难者,应是其他死伤的肢体部位。

  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确认罹难49人

  4月2日上午9时28分,台铁太鲁阁号408次列车行驶至花莲县境内的大清水隧道时,疑似与自隧道附近滑落的工程车碰撞致列车出轨。根据台湾铁路管理局4月3日晚通报情况,事故肇因初步厘清为义祥工业社负责人李义祥工程车停放不慎,车子因故溜逸滑落,与通过的太鲁阁号408次列车相撞,发生严重出轨事故。

  以上就是【台湾列车出轨事故确认罹难49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