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回应外卖员遭120二次碾压 伤者目前情况如何?

2021-04-12 19:30:02 作者: 卫健委回应外

  #卫健委回应外卖员遭120二次碾压#4月12日,一段“救护车压到车祸伤者”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起大量关注。据报道,4月12日,安徽亳州蒙城发生交通事故,外卖小哥被撞倒在地。视频中,该外卖员身着蓝色衣服,躺在地面上,旁边是一辆白色轿车与外卖员侧翻的摩托车与外卖箱。交警从旁边走来的过程中,一辆120急救车驶来,随后车轮轧到地上外卖员腿上,原本躺着的外卖员随即痛苦坐起。

  卫健委回应外卖员遭120二次碾压

  12日下午,蒙城卫健委工作人员透露,第一次车祸导致伤者头部外伤,胸部骨折,救护车二次碾压致腿部骨裂,目前仍在医院抢救,救护人员后续处理问题待进一步调查。

  蒙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伤者是一名外卖员,现场的交警正在跟进处理,他称此事和现场指挥交警没有关系,主要是救护车驾驶员在救治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救护车太高,拐弯时出现了视野盲区,就压到了。

  以上就是【卫健委回应外卖员遭120二次碾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