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4-13 11:45:43 作者: FBI前翻译

  【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4月13日重磅报道,FBI前翻译6年前抖出美国乱疆阴谋:“要让新疆成为下一个台湾”。到底怎么回事?

  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

  据媒体消息,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翻译西贝尔·埃德蒙兹2015年的一段涉疆采访视频曝光。她坦白,“中国政府的说法,比《纽约时报》听信土耳其人的那个说法更接近事实。”她还在采访中说起美国乱疆的计划和手段,如今一一应验。她说:“我们想要逐渐在中国内部打性别牌、种族牌,说新疆的少数民族没有自己的土地,我们要帮助他们,他们正在遭受压迫,说中国在屠杀他们、折磨他们”,“这就是(美国的)目标,我们想要再打造一个台湾。”埃德蒙兹随后赞叹中国在美国的计谋面前,“应对得很巧妙、逻辑清晰”,“他们了解这个棋局的本质,不会中计的。”

  针对“涉疆问题”,中国外交部多次严正声明,所谓新疆“种族灭绝”是荒谬之极的世纪谎言。并奉劝美方,放下傲慢与偏见,正视、检视自身存在的严重人权问题,并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改进,而不是对别的国家指手画脚、说三道四。

  以上就是【FBI前翻译抖出美国乱疆阴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