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中要害?日本外相要求赵立坚删帖 赵立坚发了什么图?

2021-04-28 11:01:40 作者: 击中要害?日

  #击中要害?日本外相要求赵立坚删帖#据媒体消息,4月27日,面对赵立坚在推特上po出的中国网友画作《神奈氚冲浪里》,日本外务副大臣佐藤正久急了,他表示:“再怎么样的‘战狼外交’,这种形式也太低级了。以污染日本传统文化的方式来表达对处理核废水的抗议,无论如何都是不可接受的。日本政府也必须提出严正抗议。”

  击中要害?日本外相要求赵立坚删帖

  据悉,《神奈川冲浪里》是日本画家葛饰北斋在19世纪初创作的一幅彩色浮世绘作品。画作中,日本神奈川附近海域波涛汹涌,波浪中有三条奋进的船只,英勇的船员们正为了生存而与大自然搏斗,整幅画表现了人们无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在赵立坚po出的《神奈氚冲浪里》中,船上装载的是带核辐射标记的核废水,右侧与波浪奋斗的船工换成了带着领带的鞠躬状的人,船中间是倒核废水的画面,浪花尾端变成了魔爪状的手,甚至爪子上抓着几个小孩。远处巍峨的富士山也成了核电站的烟囱。

  以上就是【击中要害?日本外相要求赵立坚删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