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掉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 什么情况?案件经过是?

2021-04-28 11:07:48 作者: 男子卖掉儿子

  男子卖掉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

  【丧心病狂!男子卖掉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28日重磅快讯!消息称,日前浙江一男子15万8卖掉亲生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其行为令人发指。

  据媒体消息,日前,吴兴警方破获一起非法贩卖儿童案,成功帮六旬老太找回了亲孙子。卖掉亲生子女也是犯罪。嫌疑人谢某很快便交代了其将亲生儿子佳佳以15万8千元卖给黄某的犯罪事实。

  消息称,谢某因为手头上没钱,便萌生了将孩子卖掉换钱缓解下生活压力的念头。早在十年前,谢某和前妻曾有过两个女儿,但是因为当时夫妻俩的条件过于困窘,完全没有能力抚养两个女儿,在和妻子及其家人商量下,谢某将两个女儿委托给了其他人抚养。

  在私心作祟下,谢某便策划起了“卖儿子”的计划。最终黄某以15万8千元的价格买下谢某的孩子佳佳,并当场签署了买卖协议。

  截至4月25日下午,历时8天,吴兴警方在常熟市刑侦大队民警的大力配合下成功解救被拐卖的孩子佳佳。当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上就是【男子卖掉儿子后游山玩水到处挥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