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缺的不只是氧气 到底是什么原因??

2021-04-28 11:03:33 作者: 印度缺的不只

  印度缺的不只是氧气

  【印度缺的不只是氧气】国际时政热点,4月28日,这几天印度的疫情海啸是爆棚,已经惊动了世界各国。每天感染30万人。印度的医疗系统已经不堪重负,彻底击穿。

  印度疫情爆发,为什么缺氧气?就是因为缺氧,从而提高了年轻人的死亡率。印度为什么会缺氧呢?

  1.炼钢。印度工业化低,缺少炼钢厂。虽然制造氧气简单,但是搭造制造氧气的设备最起码需要一年半载。当下,没有这么多时间留给印度了。

  2.印度政府控制力弱,指挥不动一些富裕联邦。即使这些联邦有氧气,或者有氧气制造能力,却不愿意将这些氧气运送到急缺的地方。

  从目前来看,印度不是缺氧气,它缺的是政策和纪律,这个疫情是不可能靠药品和疫苗来抵挡的了。 ?

  以上就是【印度缺的不只是氧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