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 女车主自称怀孕是怎么回事?

2021-04-28 11:02:42 作者: 特斯拉:维权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

  #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一事,交警判定女车主父亲张先生因未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据了解,4月28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称已经与张女士取得联系,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并公布上海车展张女士“维权”事件简要经过。

  该说明称张女士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进行过激“维权”,自称怀孕三个月。

  此外其丈夫李先生曾明确表示,自己身边还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与他人“合作”中受人帮助只能听话,该“团队”称可以帮助其“洗白”并满足其诉求。

  以上就是【特斯拉:维权车主丈夫称有团队协助】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