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油价调整时间是几号?2021年五一过后油价会降吗?

2021-04-29 20:54:58 作者: 下次油价调整

  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5月14日24时开启。

  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认为,印度等海外国家疫情依然严峻,且美国伊朗核问题磋商仍在推进,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

  4月28日24时,新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4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100元和95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元。

  延伸阅读:

  美国石油学会在27日晚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上涨了431.9万桶,而汽油和蒸馏油库存则环比分别下降了128.8万桶和241.7万桶。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在28日表示,原油价格反映出市场对石油需求增长的信心,欧佩克+对这方面也抱有信心,经济重启日益让交易所和欧佩克+难以忽视。看起来油价的盘整阶段可能正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