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机上婚礼:航空公司上线飞机结婚套餐价格18万

2021-05-13 12:50:27 作者: 日本推出机上

  央视财经:【#日本推出机上婚礼# 全套费用约合18万元人民币】疫情下航空公司挖空心思维持生计,日本全日空航空和一家婚庆公司联合推出“机上婚礼”服务。10日,活动方在东京羽田机场进行了彩排,身着礼服的新郎新娘在飞机上入场,接受宾客的祝福。朝日电视台称,真正的机上婚礼服务即将开始,婚礼会场就是执行国际航线的飞机,包括婚宴的全套费用为300万日元、约合18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有17对新人预约。

  据央视财经报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响,航空业的寒冬仍在持续。近日,日本最大航空公司全日空宣布,今年4月将启动最长两年的长期休假制度。最新措施的宣布更让人们感受到航空业的阵阵“寒意”。

  近日,全日空发布了今年3到10月国际航班计划表,将停飞16条国际航线,占到目前全日空国际航线的两成。同时还宣布启动长期休假制度,更是引发了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