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宴因争停车位大打出手饭没吃成反进了派出所

2020-11-10 21:01:20 作者: 赴宴因争停车

扬子晚报网11月10日讯 (通讯员 朱跃宏 记者 王国柱)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11月8日,靖江城南某饭店门口,两名男子饭前为了争夺一个停车位而大打出手,最后双双进了派出所。

事发停车场

11月8日下午6时许,靖江城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在公所桥某饭店停车场,因与他人争夺停车位发生了肢体冲突。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施某与朋友约好当晚在该饭店聚餐,当他驾车到达饭店时,正好发现门前有一个停车位。他刚准备倒车,却发现有人站在车位里,他鸣笛示意,可是对方却向他摆摆手。

向施某摆手的人是王某,王某告诉施某:“这车位有人了,我家的车马上就到”。原来,王某与儿子小王先后从家中出发,因为车位难寻,当王某到达饭店后发现停车厂有且只有一个停车位时,就赶紧“站”在车位里,打算给儿子占住这个车位。这波占车位的操作让施某心中不快。施某心里憋着一股劲,非要把车停进去。王某也不甘示弱,无论施某怎么向前“挤”,依然纹丝不动。

施某终于忍不住了,下车便对王某破口大骂,二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就在争吵过程中,小王驱车赶到了,看着眼前的这番情形,小王趁机将自己的轿车从车位前往后倒,一时间,形成了一车位停两辆车的局面。三人争吵愈演愈烈,很快扭打在了一起。

这场“决斗”造成施某左脸被抓伤、左小拇指受伤,小王的颈部也多处被抓伤。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稳定双方情绪,一边组织双方到医院就诊,后将施某与王某等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起初,施某与王某还是针锋相对,不肯退让,调解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打开了双方的心结,施某和王某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错误,互相道歉,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