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预测2021:股市行情大盘走势(5月26日)

2021-05-26 09:41:49 作者: 今日股市预测

  晓胜:万亿礼炮 奏响新篇章

  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方面机会:一是前期调整较多,但行业相比景气且受益流动性宽松的电子、国防军工、通信等成长板块机会;二是受益资本市场改革,且当前估值相对较低的非银金融板块机会;三是碳中和主题相关机会。四是医美大健康调整后的活跃。

  股海伏笔:还有更暴力的

  我虽然一直强调从2440点这轮行情会攻击4000点,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涨了拼命喊4000点,因为到4000点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去累积,而这个过程总会出现颠簸。

  股市风云:理性操作避免踏空逼空行情

  因行情处于启动初期,投资者应以寻补涨机会为主。对于已经成功布局新主线强者恒强标的投资者,持股待涨同时要保持耐心,明确趋势为王的道理,争取收益最大化。

  牛哥:放量暴涨剑指前高点

  机构抱团股依然在有效,还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大家可以继续参与。但是老牛在短线上更看好券商和保险的行情,受益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造纸和银行也是相当确定的机会。趋势巡航:放量长阳还能加速吗

  明天大盘还有继续上攻,但我们倾向于大盘不会加速,毕竟今天煤炭没有跟随上涨,说明资金参与这个板块意愿不强。但大盘向上突破以后,题材股会开始发力,所以,后期策略不变,方向不变,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郭一鸣:金融飙升消费狂欢A股沸腾下剑指4000点?

  当前市场牛市后半程的特征较为明显,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前结构性机会不断涌现,对于机会和风险都应该有所清楚,并且睁大眼睛。此前反复提及的金融以及顺周期、消费龙头品种等可继续关注,而对于业绩支撑的半导体、证券等超跌品种,也可逢低适当的关注,而没有业绩以及估值过高的品种,建议尽量不要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