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 他为什么这么说??

2021-05-28 11:00:16 作者: 宗庆后:年轻

  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

  『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28日,#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最近,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接受央视访谈的一段言论,引发了网友的一些讨论。

  据悉,在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称,现在的年轻人并不是越便宜的东西越爱买。有消费者给他写信说,在商场看到杂牌比哇哈哈还贵,最终买了更贵的杂牌。

  对此,宗庆后表示,现在公司的员工基本都是年轻人,并不是价格越低的产品越好卖。他自己其实早该退休了。

  实际上,年轻人之所以选择一些新兴品牌,贵可能是其中一个因素,但是更懂、更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才是关键。而大家普遍觉得娃哈哈不受年轻人待见,并不是因为便宜,而是因为品牌形象陈旧,难以激起年轻消费者的价值认同和购买欲。

  所以说,宗庆后终于有了自知之明,自己思想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了,这才是关键。很多大佬明显跟不上时代潮流,早该退位让贤了。

  以上就是【宗庆后:年轻人嫌娃哈哈便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