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单后接到滴滴司机电话,司机秒挂后订单被取消,收到短信愣住了

2020-09-02 11:20:32 作者: 下单后接到滴

不得不说,滴滴等网约车的出现的确是顺应潮流和形式,因为如今拥有私家车的人越来越多,而在闲暇之余,开着私家车接滴滴的单子,或许也是很多私家车主的一个兼职好方法!

最近,有一位读者在职场论坛发了这样一个帖子“下单后接到滴滴司机电话,司机秒挂后订单被取消,收到短信愣住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这位乘客在下单之后,就收到了滴滴司机的电话,还是连续2次电话,但没想到司机打过来的电话却是司机自己秒挂,而在之后订单就被取消了,没过多久,乘客就收到了滴滴的短信,而看到短信内容后愣住了!

“司机没法联系上乘客,取消订单是乘客的责任,但无需支付违约金”!

虽说这次滴滴事件中,乘客并没有受到金钱方面的损失,但这一次滴滴打车的体验无疑是非常不好的。乘客连车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却要为司机取消订单而承担责任,换做是任何的乘客,或许都难以接受吧。那么,到底该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1、机器,永远难以对付有心人!

其实,像这位乘客遇到的滴滴司机,相信其他的乘客也会遇到过,因为对于这些滴滴司机来说,遇到自己并不想送的单子之后,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取消订单了,所以,对于滴滴这样的平台型企业来说,更多的只能依靠机器来判定和做出决策,但说句很现实的话,机器,或许永远都难以对付有心人!

2、滴滴司机或许也是迫于无奈!

其实,滴滴司机用这样的方式来取消订单,或许也是迫于无奈,因为如果通过其他的方式取消订单的话,成本可能会更高,所以,只能用这样一种无奈的方式来取消订单了,所以,互相理解吧!

结语:你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呢?写在评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