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内公然猥亵 女乘客当即拿手机开"怼"

2020-09-02 10:34:30 作者: 男子地铁内公

8月30日中午,贾小姐在广西南宁搭乘地铁时,被一名男子给恶心坏了,对方竟然在车厢内当众露出了下体。

贾小姐说,事情发生在8月3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当时她正搭乘地铁1号线去往南宁火车东站。期间偶然抬头,看到了令她恶心的一幕,“我抬头看一下我到哪个站了,我才发现,中年男子是一个暴露狂,他就是东看西看,然后又看向我,在我知情的情况下,暴露下体起码有两三分钟。”

贾小姐说,那名身着蓝色上衣、黑色中裤的男子此前就曾对坐她旁边的女子做出了猥亵的举动,之后才移到她面前,而且当时可能是为了避免被车厢内的摄像头拍到,那名男子还刻意用公文包挡住了腰部一侧。

“我也不懂当时怎么就有勇气,我直接就拿手机,拍了他的脸的照片,给他看,然后当着他面,报了110。他就心虚了,他没有说话,脚就开始挪动,挪往出口那边方向了,停到东盟商务区站,他就下了地铁。我一直在发抖,我到了火车东站,我都还没有缓过来。”贾小姐仍心有余悸。

根据地铁站内的监控画面显示,8月30日下午2点55分左右,那名男子曾出现在地铁东盟商务区站内。目前,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已经就事件展开调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明确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下以拘留。

警方提示: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行为,最好迅速绕道离开,并借机报警。

(素材来源:广西台新闻中心《新闻在线》 记者:袁木 刘英杰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