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香港国际影视展今日开展,我司多部作品精彩亮相

2020-09-02 10:32:28 作者: 「聚焦」20

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香港国际影视展开幕啦!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20香港国际影视展,于8月26日上午10时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官方网站线上正式开幕。

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是亚洲最大的影视展和跨媒体、跨业界的影视娱乐贸易平台,旨在促进电影融资、发行、制作、后期制作、电视、数码娱乐、影视器材、拍摄场地等多方面的商贸合作。香港国际影视展一年一届,2019年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的880家参展商参加,我司已多次参展。

湖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一行在2019年展会上听取我司介绍

2019年展会中我司相关作品展示

受疫情影响,多地仍实行出入境限制,故香港贸易发展局决定于8月26-29日以线上形式举行本届香港国际影视展。

我司作为湖南省影视文化行业的代表性企业之一,积极响应湖南省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号召参展,提前根据香港贸易发展局的要求在其官方网站上“装修”和“布置”,目前在“湖南馆”中展示了虹猫蓝兔、笨狼、疾风劲射三大品牌的多部作品源。

展会时间:2020年8月26日-2020年8月29日

展会地址:香港国际影视展官方网站

湖南影视文化企业组团参展

我司在湖南展馆的展示位置

预祝香港国际影视展2020线上版举办成功,也期待我司能在此次展会中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