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老人把6000元生活费丢了 暖心:泰州警方快速帮找回

2020-09-02 10:35:14 作者: 粗心:老人把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谢谢司机先生,谢谢警察同志,把我的钱找回来了……”8月31日15时许,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大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位老太将自己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弄丢了,里面有大量现金和卡。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得知,原来74岁的蔡老太从南京女儿家乘车回大泗镇老家,在康乐桥北站点下车时,只顾着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伴,结果忘记拿随身携带的黑色挎包,里面有6000元现金,还有很多卡,这可是女儿给他们的生活费,老太急得直哭。民警赶紧带着老太来到公交终点站台,不巧的是这个班次的公交司机刚开走,民警请同行的其他公交司机帮忙联系,公交司机打开手机发现微信工作群内正有一寻找黑色挎包的失主,老太一看确认是自己的挎包。

民警带着老太赶到公交公司,公交公司领导与其确认相关信息后将挎包交给老太。老太清点后,连连点头,一分不少。老太一直捧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民警嘱咐老人收好钱后还是不放心,用警车将老人一直送到其家中,并嘱咐老人家中不能放太多现金,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 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