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晟锅炉燃料引发的大变革

2021-06-11 01:45:09 作者: 智晟锅炉燃料

辽宁省智晟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对新清洁能源兰炭进行了深研究。在很早以前,人类就已经掌握了钻木取火的技能,用火来烤制食物、照明、取暖、冶炼等。这种钻木取火的方式在现代的日常生活中已然不多见,不过类似的烧柴烧煤取暖却完整的保存了下来,虽然在城市地区没有多少地方烧柴,但是在广大的农村地区,这却是一种必要的生存技能。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环境保护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烧煤烧柴取暖,但有时煤的燃烧不充分会产生大量废气,使人煤气中毒。并且烧煤烧柴会产生大量粉尘,致癌物,有机碳,致霾物等污染环境的物质.煤炭的粉尘排放是造成雾霾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我国北方农村来说,烧煤烧柴已经是必不可少的日常活动,所以实现清洁供暖已经成为广大农民对美好生活的重要期盼,也是改善大气质量的重要手段。推进散煤治理尤其是民用散煤替代,不仅有利于改善区域空气质量,也能够实打实地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

经过各地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北方农村大部分地区推进煤改气、煤改电,使用清洁煤能源,供暖的清洁化水平显着提高,空气质量因此得到较大改善。同时,我们也要重视解决推进散煤替代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业内人士认为,从产量、价格来看,依靠无烟煤大规模替代原煤不具有现实基础,而兰炭较无烟煤在民用、工业领域更具有推广使用优势。

同样卡数为4000卡的兰炭和燃煤,在燃烧效率上通过智能化科学的二次供氧燃烧,可节约燃料的使用成本,在满足室内供暖的需求上与燃煤锅炉是一致的(供暖温度20度),兰炭锅炉燃料为兰炭(4000-7200)卡,煤为(3800-4500)卡。在燃烧效率上兰炭为88%,煤的燃烧效率为82%,由此可见兰炭的燃烧效率更高。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辽宁省智晟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经过不断的摸索和努力,并根据兰炭独有的燃烧特性,经过一系列的研究与试验,解决了兰炭不易点燃的劣势,终于研发出了真正适合燃烧兰炭的锅炉。兰炭锅炉就这样应运而生了。

辽宁省智晟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兰炭锅炉通过显控云智能化线上系统,PID控制系统,对所有安装的兰炭锅炉进行有效的管控,对数据、燃烧效率等实时监控,如出现故障会及时报警,终端会预警提示,再加上其独有设计的自动进料系统,系统进料时进行科学的时间计算,能让料在关键的时刻进去不会导致热损失严重。不仅提供了安全保证更降低了所有的运营成本。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谷晟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