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6月11日股市走势预测

2021-06-11 01:44:39 作者: 明日股市行情

   郭一鸣:为何又是冲高回落?A股还能否迎来年内新高?

  市场向好趋势的本质没有改变,无论是金融、周期,还是消费以及半导体等大科技标的,实际上核心逻辑仍徘徊于“低估值”以及“强业绩”主线。在当前已经到来的6月份,其实依旧可按照这个逻辑进行机会的挖掘和捕捉,尤其是中报来临之际,对于业绩以及中报行情的关注应该是市场两条核心主线。

  隐者:超跌板块持续走强

  沪深300也高开高走,站上5日均线。指数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今天大幅拉升,继续高位震荡。今天白线走得要强一些,黄线就表现得弱一些,黄白线继续轮动,关键是把握好强势股。

  天檀:震撼 科技股超能量重出江湖

  大盘结束调整中阳上攻,这种走势与我们持续看多的观点吻合,但企图市场连续暴涨也不现实,保持震荡攀升格局是主基调,但结构性行情会非常精彩,目前的热点重心是以华为鸿蒙为核心的科技股群体。

  股海伏笔:大盘随时都要构造波段顶部了

  不好的地方是当市场突破3629点后,波段顶部的风险会急剧提升几个档次,所以个人建议短线博完5浪上涨后应该将大部队边打边撤提前防御波段顶部的风险释放。

  股海灯塔:节前反弹、节后回落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621点和3637点 ,强压力位是3645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98点和3587点,强支撑位356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