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FF7重制版》容量81.3GB,6月8日开启预载

2021-06-11 01:41:05 作者: PS5《FF

距离《最终幻想7:重制版 Lntergrade》发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外媒日前曝光了游戏PS5容量大小:约为81.338GB(无首日补丁),较PS4原版还小了5GB。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是PS4上最大的独占游戏之一,据PlayStation Game Size的数据显示,目前游戏PS4版容量约为85.965GB。

对于新增“尤菲”篇以及进行画面升级后,《最终幻想7:重制版Lntergrade》容量不升反降玩家其实不用担心。借助于PS5独有的设计,新主机不但缩短了游戏加载时长,还能合理压缩游戏文件大小。最突出的例子就是,PS4版《深海迷航》的容量约为14GB,但其PS5版本的容量则仅有3.5GB,文件大小减少了70%。

《最终幻想7:重制版Lntergrade》除了将带来“尤菲”章节外,还有多方面的画面提升,包括新的材质、雾效果、光线升级以及更快的加载速度。而PS5版本将提供两种模式,其一为性能模式(60FPS),其二为画面模式(4K/30FPS)。游戏将于6月10日正式登陆PS5,6月8日开启预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