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创新处党建联系调研座谈会在咸丰召开

2021-06-11 01:42:31 作者: 农发行湖北省

             近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创新处在咸丰召开党建联系调研座谈会,会议以学党史、促发展为主题,重点督办咸丰支行当前业务发展进度,为咸丰县支行下一步工作找措施、想办法。会议由创新处赵继明处长主持,恩施州分行党委、行长熊华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由咸丰县支行汇报一季度业务经营指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及主要工作困难。赵继明处长在听取汇报后,逐一了解了咸丰县支行当前储备项目进展情况,并对每个项目做了设计指导和督办要求。他指出,咸丰支行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从农发行“农地银行”职能定位思考,全盘分析咸丰区域发展现状,进一步吃透县情,摸清财政底数,找准业务发展症结,变项目营销被动为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重要工作部署,咸丰支行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制定落实阶段性学习计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恩施州分行党委、行长熊华同志在会上指出,咸丰县支行一是要认真反思。深刻检讨一季度贷款未实现贷款审批、投放的原因,反思支部班子思想站位、发展路径、工作作风的问题。二是要克难攻坚。解决资本金到位难、工程进度慢、政府换届等客观因素,不等不靠,戒除侥幸心理。三是要自加压力。自加任务的压力、经营的压力、学习的压力,理清工作思路,拓展发展路径,全面落实发展任务。

  会议最后,咸丰支行作了表态发言,支部、行长欧阳明锐同志表示将按照省、州分行提出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同时全力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行发展再上新台阶。(罗韵)

 

 

推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