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到的“村晚”应声而出 杭州留下这个社区的晚会不一般

2021-06-19 19:33:53 作者: 晚到的“村晚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增强村民思想建设,促进和谐氛围,杭州西湖区留下街道石马社区寓教于乐,拉开以“逐梦美丽石马 礼敬百年峥嵘”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帷幕。当天,现场社区广场上人头攒动,社区党员和居民齐聚一堂,共同迎接这迟到的“村晚”。

  这是一台居民期盼已久的晚会。这台晚会本是石马社区在2020年底时组织的“村晚”,因为疫情原因被延迟至今。社区两委班子重新编排节目,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融于歌舞,让这场“迟到的村晚”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全新的文化视听盛宴。

  晚会在石马表演队的《共产党好,共产党亲》舞蹈中,慢慢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诗歌朗诵《有一首》迎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小朋友的拉丁舞表演、有着中国特色的气功舞、红歌联唱等等节目,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的暖风让家乡在时代中前进。

  精彩的文艺汇演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情怀,以满腔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实习生 赵伊婷 通讯员 柯翔伟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