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 在台日本人开始怕了!

2021-06-20 11:01:18 作者: 接种疫苗后台

  接种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

  #接种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20日重磅消息,此前日本赠台124万剂疫苗,接种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在台日本人有点怕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19日晚间消息,在日本赠送台湾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后,岛内各地于6月15日开始扩大接种范围,岛内各地随即传出接种疫苗后的零星猝死案例。截至目前,岛内接种疫苗后猝死者飙至62人,最年轻者仅42岁。

  台媒称,数据显示,男性死者比女性死者多,5成猝死事件发生在接种疫苗的次日。台媒称,“相关猝死案例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仍待有关单位进一步调查、厘清。”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媒体《日刊现代》于6月19日发表文章称,伴随着猝死案例的集中涌现,台湾岛内的日本人开始担心台湾地区对日本的“感情”恶化。一名岛内日本人对其表示,“台湾地区的变化,比日本人想象得快得多,我甚至感到了愤怒的迹象。”

  以上就是【接种疫苗后台湾62人猝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