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当面感谢你们”一张手写的大红感谢信送到了商丘市中医院

2020-09-30 18:26:13 作者: “我一定要当

“记者同志,请你们一定要报道下商丘市中医院的李明医师和张艳医师,让更多的人能和我一样,免去病痛的折磨……”9月29日上午,家住虞城县沙集乡刘庄村的刘胜利找到记者,他带着准备好的锦旗和一张手写的大红纸感谢信来到了商丘市中医院,亲手送给了该院的李明和张艳医生。

“谢谢两位医生对我的治疗,你们是真正的专家。”说起自己的治病经历,刘胜利显得非常激动,他告诉记者,2018年7月份的时候,他干完活回家感觉腿有点麻,刚开始并没有在意。在随后的几天里,麻木状态越来越厉害,并迅速扩展到四肢。

据刘胜利介绍,他在当地医院吃了不少治疗神经的药物,但没感觉到效果。后来的一年多,刘胜利奔波在郑州、宁波等地治病但收效甚微。

“各大医院我也去过,啥办法我都用过,花的钱也不少,后来已经不抱希望了。”刘胜利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商丘市中医院,希望能把病痛减轻一点点,没想到短短一个疗程后,效果意外的好。

“我刚开始只是想着能不能减轻一点痛苦,没想到几个月下来,我已经和正常人一样了,疼痛麻木完全消失,现在经常出去遛弯也没感觉不适。”刘胜利激动地说。

得到患者的夸赞,商丘市中医院糖尿病科李明和针灸科张艳两位医生显得很不好意思,两位医生告诉记者:“看到患者能像正常人一样,他们也感到非常开心。”

李明和张艳告诉记者,刘胜利这位患者他们非常熟悉,据两位医生介绍,患者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肢体麻木,多方治疗效果欠佳后来到的商丘市中医院,结合患者体质,辨证论治,李明医师给予口服汤药,中药足浴,针灸科张燕医师给予针灸治疗,疗效非常显著,目前患者已经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了。

据了解,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是糖尿病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之一,中医在治疗该病方面,基于个体差异,辨病辨证辨体质相结合,手段多样,特色突出,疗效显著。

据悉,李明医师,张燕医师,均为商丘市中医院中医硕士研究生,中医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