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到死也不知,为何甄嬛要命人在景仁宫养年轻鸽子,竟有这目的

2020-07-22 13:23:39 作者: 皇后到死也不

甄嬛传百看不厌,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其中的魅力大家都耳熟能详,特别是其中的人物设定,恰到好处,感觉每一个人的形象都热情饱满,让人过目不忘,一直赞叹有加,不知大家还记得这样一幕吗?毒辣的宜修皇后也是后宫的可怜人,从来没有被皇帝真正注目过。宜修做贵妃时,皇帝对自己的姐姐一见倾心,顿时将封宜修作皇后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姐姐死后,宜修终成皇后,却也已年老色衰,膝下无子,眼睁睁地看着夫君的爱在年轻的美人们那里泛滥。最后却落得和皇上永不相见的下场,着实可怜。

当甄嬛再次回宫后,甄嬛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敌人是谁,是谁当初害自己被迫无奈远离皇宫的,而且回宫后的甄嬛也不再像之前那般慈善了,甄嬛正式像自己的敌人皇后宣战,甄嬛先是扳倒了皇后的左膀右臂,又接着利用自己腹中的孩子来扳倒了皇后,当甄嬛诞下双生子后,甄嬛又接着怀孕了,甄嬛知道自己这一胎保不住,于是甄嬛就想到利用肚子里未出生的孩子来扳倒皇后,以牙还牙,在甄嬛的策划下,皇后终究败给了甄嬛,皇后被禁足在景仁宫,因为有太后遗诏的原因,不得废后,在皇上驾崩后,甄嬛也做上了皇太后的位置,但是当时甄嬛并没有掉以轻心,她命人在景仁宫里养鸽子,并且要活蹦乱跳的年轻鸽子,老了还要再养,景仁宫一直都是皇后住的地方,甄嬛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不知当时各位小伙伴们都看懂了吗?那么就由小编来和大家说一说,甄嬛命人在景仁宫养鸽子是为了刺激皇后,皇后被囚禁在景仁宫,限制了自由,但是她还一直妄想着自己能在出来,甄嬛命人养鸽子就是让皇后看到连鸽子都能自由自在的飞翔,她却不能,这样会十分让人难受,最后活活把皇后给熬死。

宜修皇后为了自己的皇后,一生都在算计,偷偷暗害了很多皇上的子嗣,最后她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得不说甄嬛的这一招太狠了,你感觉皇后可怜吗?以上观点,仅仅是小编的小小见解,如果大家有不同的意见,随时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