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好汉中最被看轻的两个人,一个脾气暴躁,一个运气很好

2020-09-07 11:18:16 作者: 梁山好汉中最

想来大家对三国演义这部电视剧非常熟悉吧,毕竟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能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而且他们的性格也都非常的鲜活,内容也还非常的精彩,如果看上一眼的话,那么就会让你有欲望将其全部的看完。

而一说起这部电视剧,那么就不得不说一个话题,那就是这里面的英雄好汉的排名,那么既然有排名的话,那肯定会有不如意的地方,再加上每个读者都有自己心目中最崇拜的英雄好汉,所以这个排名肯定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而这其中就包括两个人,这两个人的呼声最高,也是被看轻的梁山好汉,如果想要知道他们俩是谁的话,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穆弘这个人,他有一个外号是没遮拦,而且在整个排行中排名24名,他的实力也是非常不错的,他在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练武,对课本以外的东西都不感兴趣,而且他的性格也都非常的暴烈,如果和李逵相比的话,这两个人是差不多的,而且就连当地的官府听见他的名号,也都害怕三分,更有的人会告诫外来的商人,如果想要在当地做好生意的话,那么就不得不讨好一下这个人了,其实从以上事情中,我们可以看出他这个人是有多么的霸道。

我们都知道,排行榜的排名依据的不仅仅只是你个人的努力而已,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还要和你自身的因素联合在一起,这就包括李奎,别看人家的实力很一般,但是人家在江湖中,非常的有关系,所以他的排名也很靠前,而穆弘基本上也是这样的情况,他不仅在江湖上有点关系,而且他的背后还有家族的势力,他作为梁山好汉中的一员,肯定能成其带来很多的好处。

第二个要说的这个人是孙立。他在排行榜上排名第39名,不是很高但也不是很低,属于中上。这个人的长相特别有特点,身材非常高大,而且还非常擅长用长枪,其实除了他的实力非常好之外,还有一个异于常人之处,那就是他的运气非常,我们都知道,梁山被招安之后,一直都在和另外一些“匪类”作战,但是一路下来,很多人都死在了战场上,只有极少数的人存活了下来,而在这群存活下来的人群当中,其中就包括孙立,可见他的实力不一般呀。虽然他的排名已经不错了,但是在很多人看来依旧有能力能够位列天罡,说到底还是小瞧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