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璎珞讨厌乾隆,为何在和他圆房后,却对他依依不舍?

2020-09-14 17:30:31 作者: 延禧攻略:璎

导语:延禧攻略:璎珞讨厌乾隆,为何在和他圆房后,却对他依依不舍?

说起乾隆和璎珞,其实小编很疑惑这两人之间究竟有没有存在爱情?说有吧,璎珞和乾隆又一次次相互伤害;说不爱啊,有时候两人之间流露的感情又不像逢场作戏。特别是乾隆和璎珞圆房后,璎珞拉着乾隆的手不肯松开时,那个甜蜜指数都要超标了。

乾隆的征服欲

乾隆本身其实就是一个大猪蹄子,花心不说了,好胜心也很强,容不得人家的质疑,而且也是一个爱面子的小傲娇来的。他从小就养尊处优,直到当上帝王,所有人都顺着他从着他,也就是传说中被养出的“公子病”。所以这样一个人,是不能容忍任何质疑的声音的,而这时候璎珞的出现就很不贴合时机了。说白一点,如果不是富察皇后一开始一直袒护璎珞,按照乾隆的个性,璎珞是十条命都不够赔的啊,哪里还有后面那么多的故事,直接就是女主猝,全剧终了。

璎珞投其所好

璎珞之所以被认为是聪慧,随机应变是必要的,还有一点,那就是懂得对症下药。俗话不是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吗?不说一定百胜,但一定是最快速有效的方法。璎珞在继后败后曾说过一句话就是继后爱乾隆为什么要说出来呢?其实这句话就大有含义了,继后和璎珞的区别其实就在于璎珞懂得投其所好。继后只是给了乾隆她所想给的,而璎珞却给了乾隆他想得到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璎珞会一改之前的“死板”性格,变成了一个“撒娇”式作女了。

两人属性相合

同样是心爱的人,乾隆和富察皇后的相处方式却跟乾隆和璎珞的相处方式完全不一样。乾隆对富察皇后的情意就不用质疑了,那他为何对富察皇后的宠爱程度不及他对璎珞的宠爱多呢?其实这和每个人的属性有关了。富察皇后是克己复礼式人格,而且敏感多疑,时常误解乾隆的心意,哪怕是乾隆想多宠爱她一些,她也只是会劝导乾隆注意礼节。这句话一出,乾隆的兴致就已经剪了一大半了。而璎珞就不一样了,乾隆傲娇,而璎珞能够立马看出他傲娇背后的想法,这样两人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近,而璎珞恰合时宜的任性,也让乾隆感觉到了她对乾隆的在乎和需要。

适当地表露自己的任性和柔弱,会拉近自己恋人之间的距离。其实只要留心一点就会发现,高贵妃和娴妃是一类人,纯妃和璎珞是一类人,而前者一味地给予而被乾隆忽视,而后者则学会拒绝和索取而受到乾隆的宠爱,璎珞就是懂得这一点,所以就算她讨厌乾隆,还是会在洞房后表现得对他依依不舍。

网友们觉得这是因为什么?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