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爵士乐史上永恒的灵魂人物

2020-08-15 18:40:00 作者: 路易斯&mi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简介记载他于1900年7月4日出生在美国一个贫民区里,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抛妻弃子不知所踪。但这些心酸的经历并没有影响到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对音乐的执着追求。虽然他曾生活在食物链最底端,并在年少时进过少年感化院,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这种环境下,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利用偶然的机会学会了吹短号。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简介中提到,由于他在感化院学会了吹短号,所以他从那以后便爱上了音乐并尝试着接触音乐,这段经历为他以后在音乐之路上的成功做好了铺垫。当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短号手时,他才仅仅十八岁,成为当时美国最红的一个团队的短号手。因此,有人称他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大的成就,后来成为著名的音乐家也是必然的。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简介指出,他于1992年加入Joe King O live乐团,而且他在奥利弗的指导下有了很大的进步,这让他在成为伟大的独奏者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简介记载,他的演出总会带动听众的内心、使听众感到无限兴奋,在舞台上表演时他整个身体都有一种特殊的、强大的感染力。当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在演奏时脸上的汗珠和闪亮的微笑照亮整个剧场时,他拥有的是强烈的自信,带给别人的是最美的音符。

1.png

  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出生于1900年7月4日,虽然出身贫穷但他却并非是一个平凡的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故事有哪些呢?资料中有许多关于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故事的记载,其中有个他年轻时候故事,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从小是在一个阴暗并且是一个拉皮条客、妓女充斥的社会环境中成长的,但是由于他不受外界因素干扰并且恰时的吹起了他的小号从此他的命运发生了转折。他曾经被作为“美国友谊大使”参加了欧洲王公贵族的宴会并且演奏了节目。很多年来他的生活和演奏活动是异常坎坷的,在五十年代早期他曾经背井离乡到芝加哥去,1930年他和他的乐队制作了一些令人终身难忘的唱片。

  但是还有一些关于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故事,这些是并不利于他的发展的,由于他们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并且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追捧,所以这就遭受到同行排斥和非议,他们认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节目没有创新而且他们的节目太商业化,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听后并没有生气,而是做出了实际行动来弥补他的缺点。他努力去争取观众们的喜爱,经过后来他不断的创新与努力,一个伟大的独奏者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诞生。以上便是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故事,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要敢于追梦,总会有梦想实现的那一天。

  1900年7月7日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出生,他是一个音乐天才。虽然家境贫寒,但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喜爱与追求,也正是因为这份执着,后来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音乐家。音乐方面,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成就有很多。路易斯·阿姆斯特朗被称为爵士乐史上永恒的灵魂人物,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把一生都奉献给自己所热爱的爵士乐,那么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成就有哪些呢?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成就在于其对爵士音乐、爵士乐管号的贡献。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在生前证明了New Orleans集体即兴技巧不是爵士乐管号演奏的唯一方法,他开创了个人即兴演奏的先河。他利用自己对于旋律富有创意的想象,为爵士乐增添了宝贵片段及即兴演奏的革新方法,成功开拓了爵士音乐的全新演奏方法。1972年,在他去逝之后美国唱片艺术及科学学会通过唱片协会国家受托人投票决定授予其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2.png

  之后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专辑被选入格莱美名人堂。这项荣誉始创于1973年,是对性质上和历史上重大意义的旧专辑进行指令。1928年,西方终结布鲁斯被美国摇滚名人堂列入影响摇滚乐的500首歌曲之一。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成就贯穿整个爵士乐史,为爵士乐独奏的成型与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所以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的成就是极具影响力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