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千古一帝,是史上得位最正的皇帝,真是实至名归!

2020-11-04 01:05:19 作者: 朱元璋:千古

看历史大剧品百味人生,朱元璋的一生很传奇。历史上开国皇帝分为四类,第一种是秦始皇这样的大国余威横扫六国,席卷八荒一统天下。第二种是司马炎,杨坚,赵匡胤这样的以下克上写天子,一定诸侯最终取而代之,美其名曰禅让。

第三种则是成吉思汗,努尔哈赤这类靠征服的最后一种呢便是追。第四种:刘邦刘秀这样的草根出身,白手起家,无权无势,一步一个脚印,最终问鼎天下,成为一代开国之君。

这第四种药无疑是最为励志的。正所谓匹夫起事,无凭借微。月饼之贤为民出报吴玉匮神器之意,他们都无深厚背景,最初也不过是乱世中求生存,并没有想着当皇帝,而且推翻的都是一个暴虐的朝代。而在最后这一类的帝王之中,朱元。这无疑是德位最正的,他是所有白手起家的皇帝中最白的一位。比如刘邦,好歹人家也是沛县叫得出名号的调节,属于地头蛇,从斩白蛇起义一开始,就是领导有着沛县三千之众。家底儿不差。

再比如刘秀虽然是农民,那也是富农呀,在南洋一带他和他哥也算是有为青年。其实之后他们兄弟也是南阳一代的翘楚,而朱元璋呢与刘邦比,他更加屌丝,一个要饭的。一个长还是差太多了,真可谓屌丝逆袭的典范,同时又多了份民族的因素。华夏正统被湖人欺压百年,由朱元璋光复,驱除胡虏,恢复中华朝纲陈纪救济黎民。

说朱元璋的成长过程,就拿他统一天下来讲,无论是江南三国争霸还是北伐驱除鞑虏,那都是一个以弱胜强的过程。更值得称赞的是,朱元璋出生于穷苦人家,而他的眼界胸。并没有因为出生环境受教育程度受到限制,这本身就是令人惊讶的事儿。

谁能想到一个连饭都吃不饱,正是以乞讨为生的难民,最终能成为大明王朝的开创者,名垂青史呢。这绝对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