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私家车停泊车位上 四个车门被人划伤

2020-07-23 19:12:05 作者: 气愤!私家车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开车从外面回来,市民王先生发现楼下没有车位,便驾车在院里转圈寻找车位;在一栋楼旁发现车位后,遂将车子停泊上去。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车子的四个车门竟然被人划伤。

7月23日上午10点钟左右,中原区绿东村巡防中队巡防员李高学和队友巡逻至陇海路379号院7号楼下时注意到,几位居民聚集在一辆白色汽车旁,议论纷纷。上前观察,原来这辆车子停泊在车位里,四个车门却被人划伤了。划伤痕迹明显,车子底部的底漆露了出来。

据车主王先生介绍,他们家住在该院一号楼上,22日下午4点钟左右,开车从外面回来,发现自家楼下停车位停满车辆,于是就开着车子在小区里转悠,寻找空车位置。行至此处,发现有个空位没有车辆,便把车子停泊这儿。23日上午10点左右,赶来开车的时发现异常,心里一直纳闷,没有得罪谁呀?

随后,车主拨打了110报警,经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有一个戴口罩成年男子和两个小女孩,多次到被划车辆周围,但是由于有其它车辆遮挡,尚不能判定他们就是嫌疑人。

据小区居民介绍,前不久,该小区曾出现过车子停泊停车位上,却被人划伤的情况。“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小区停车位四周的巡逻力度,同时也提醒广大居民,即使有啥矛盾可以寻求合法途径解决,像这样私自毁坏别人私家车的行为不可取,涉嫌违法了。”李高学说。线索提供:岳永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