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桥下积水严重多辆车辆抛锚 公交主动疏导交通

2020-07-23 18:25:32 作者: 高速桥下积水

来源:青岛信网

信网7月23日讯2020年7月23日早上,在河套街道高速路收费站附近发生暖心一幕,由于连将暴雨河套高速桥下积水严重,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红岛巴士驾驶员王廷宝主动来到现场,疏导来往车辆,并为一些涉水抛锚车辆的车主提供帮助,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 来源:城阳巴士)

“看到天气预报说是有连续的大暴雨,我就担心这个地方会有积水,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于是我就过来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7月23日,下了一整夜的雨还没有停,拥有多年公交车驾驶经验的红岛巴士驾驶员王廷宝早早来到河套街道高速路收费站附近的高速桥下,查看积水情况,“早上7点的时候,积水已经很深了,有好几辆车试图趟水通过的车辆,也都在水里抛锚了”,看到眼前的状况,王廷宝立刻加入到现场指挥交通以及抛锚车辆救援当中,“上班太着急,也有点大意了,没想到积水会这么深,非常感谢王师傅帮助我们把车从水里推出来,避免了我们更大的损失!”抛锚车车主陈先生对王廷宝师傅的帮助表示感谢。

“暴雨天气,很多地方都会有积水现象,路过的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多观察路面状况,不要冒险涉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王廷宝师傅最后提醒大家雨天行车一定要平稳驾驶,注意安全。

通讯员 张晓鸣 信网记者 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