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太白,许你一场五彩缤纷的花海梦

2020-07-16 18:22:57 作者: 七月的太白,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玉英) 七月的太白,湛蓝的天空下,五彩缤纷的花海映染了整个苍穹、装扮了整个大地,也成为了衙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此被称为七色花田。

七色花田是太白县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大地景观项目A1节点,今年来太白县市场监管局抢抓复工复产时机,利用好春播、春种的黄金季节,实行领导亲自抓、指定专人负责、与施工方及时对接的方式,全力打造七色花田。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到七月,这片形形色色的花就争相绽放,娇艳欲滴、斑斓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成为了游客打卡的又一特色网红景点。

“漫山花海画中游,有缘身在此山中。朵朵小花迎客来,发个抖音传递美。”放眼望去,花海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婀娜多姿的小月季、娇俏迷人的波斯菊、秀丽淡雅的金盏菊……火红的、嫩黄的、粉白的……五颜六色的花朵随风摇曳,芳香扑鼻,加之景观风车、彩色水泥路、休闲长廊的映衬,更使得整片花海美轮美奂、浑然天成,引得游人竞相驻足拍照留念。宛如一幅“人在花丛游,花衬游人美”的醉人画卷。

文:杨东世 编辑:安心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