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定制邮册

2020-07-16 21:52:17 作者: 黑龙江省农投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近日,一本专为抗“疫”“最美逆行者”定制的邮票珍藏册被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据了解,这本名为《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的邮票珍藏册,由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食品”)联合中国邮政总局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最美逆行者”定制而成,以表达对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付出大量心血和汗水、作出巨大牺牲的崇高敬意。

自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在与病魔的斗争中冲锋陷阵,无愧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在捐款捐物为医护人员提供物资保障的基础上,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邮政总局为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抗疫最美逆行者定制《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邮票珍藏册,给予医护人员别样的关怀和支持。邮票珍藏册以医护人员在奋战过程中留下的感人画面为主体进行设计,以“最美逆行者”毅然决然投入战“疫”的身姿作为主要内容,向医护人员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向“最美逆行者”捐赠物资 供图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疫情期间,农投食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哈医大一院、二院、三院、四院等医院的医护人员及家属定向捐赠了大批物资。2000箱“金谷农场”五常稻花香大米、2000箱“金谷农场”一级大豆油、3000箱“龙江丁香花”苏打水等价值182.3万元的物资在第一时间被送至前线,以实际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农投人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通过多方寻求支持联系相关部门解决配送通行问题、自发充当搬运工解决用工荒和物流难问题,确保及时、准确将捐赠物资“手递手”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同时,农投食品为哈医大系统的229名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进行爱心沟通,第一时间了解一线人员家属的需求并提供对应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问题,让每一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真正感受到了农投食品无微不至的关怀。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供图 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后,农投食品将在集团的引领下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服务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切实履行省属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公共服务和各项保障工作,在全省疫情防控中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