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进行电脑派位入园!共录取600名幼儿

2020-07-26 12:14:09 作者: 宣州区中心城

7月25日上午,宣州区中心城区公办幼儿园进行电脑派位入园。

参加本次电脑派位的适龄儿童有879名,共录取600名幼儿。本次摇号结果将于26日至28日在各幼儿园予以公示。

宣州区第一幼儿园叠嶂园区,第二幼儿园西林园区,第六幼儿园中锐园区、向阳园区,第八幼儿园华邦园区、盛世御景园区6所公办幼儿园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需进行电脑派位。

现场特别邀请了宣州区区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幼儿家长代表以及区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对本次电脑派位入园工作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本次工作公平、公正。

据了解,本次幼儿园新生入园采用电脑派位,是宣州区历史上的首次。在这次招生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电脑派位入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 | 今日宣州

编辑 | 孙丽莉

审核 | 唐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