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手掌流血不止,民警警车鸣笛开道护送就医!

2020-07-26 21:50:50 作者: 孩子手掌流血

7月22日上午,店塔群众刘某激动的将一面“人民交警为人民,危机时刻显真情”锦旗送到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店塔中队民警手中。

原来,5月13日早上10点左右,正在值班民警在巡查完路面回到中队休整时,突然一辆东风牌小轿车开进中队院内。车上一对年轻夫妇边停车边向民警焦急地寻求帮助,当时车上年轻女子抱着一个孩子,孩子手掌流血不止。

民警看到到这个情况后,立即用警车紧急鸣笛开道,护送他们向医院驶去。

一路上,交警不停喊话提示过往车辆避让,遇有红灯路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借道通行,生怕耽误到孩子的最佳治疗时间。

一路风驰电掣,用最快速度把孩子送到医院后,民警看着患者得到抢救,才安心地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孩子康复出院后,事主感激万分,握住中队民警的手连连称赞你是人民的好交警!关键时刻为民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