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警方所队联合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2020-07-27 00:03:21 作者: 舒兰警方所队

近日,舒兰市公安局新安派出所与刑侦大队二中队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在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侦破了一起诈骗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汪某从四川省德阳市抓获归案。

2020年2月7日,新安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任某报警称其被人骗了。接到报案后,新安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对此案进行初查。经查发现,2020年2月7日至2020年2月12日期间,犯罪嫌疑人汪某以虚假出售N95口罩为由骗取任某人民币5420元。为快速侦破此案,新安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网安大队,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系四川省德阳市汪某。2020年7月9日,新安派出所与刑侦大队二中队出动精干警力奔赴四川德阳市实施抓捕,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汪某对其以出售虚假N95口罩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吉林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