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遭遇车祸昏迷不醒 交通执法冒雨及时救助

2020-07-28 10:34:09 作者: 老人遭遇车祸

2020年7月26日下午一点四十分左右,胡族超限站值班人员正在执勤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蓝色三轮车由西向东超速行驶,将前方正在行驶的三轮车撞翻,并肇事逃逸。

值班人员阮刚、许正平、董士国、穆穆看到后,冒着大雨,火速跑向事故地点。到达现场后,发现三轮车已侧翻在道路旁边,骑车老人受伤倒地,不能动弹,执法人员许正平连忙将老人扶正,发现受伤老人是一位60岁左右的老奶奶,此时老奶奶嘴角和身上有不少血迹,昏迷不醒,情况十分危险,他急忙找来一把雨伞为老奶奶撑伞避雨,防止伤势恶化。

由于天降大雨,事故地点又是国道,车流量大,超限站副站长阮刚一面安排执法人员董士国立即拨打122事故电话和120急救中心电话,一面安排执法人员穆穆立即在事故现场放置警示墩,疏导来往车辆,防止出现二次事故。

不久,胡族派出所和120救护车相继到场,120救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后送院治疗,公安部门处理完现场,交通恢复通行后,交通执法人员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

目前,受伤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由于交通执法人员现场救治老人及时和报警处置得当,为老人赢得了抢救时间,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交通执法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文转载于【固始交通执法】,经【凯升融媒】编辑,转载此文请标明原作者,保持文章完整性。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